厅机关党委书记徐海涛一行到省公务员局参加局党总支集中学习活动
天气预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 图片新闻
厅机关党委书记徐海涛一行到省公务员局参加局党总支集中学习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731a51eb-877a-43c4-9cfa-97953e371058.JPG

1月4日新年伊始,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徐海涛来到省公务员局,参加局党总支组织的2017年第1次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17年新年贺词等系列内容及时作了传达学习。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公务员局局长卢建明也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就强化自身学习及坚持周二集中学习制度的重要性谈了自己的体会。

徐海涛书记代表厅机关党委对省公务员局着力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积极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厅机关党办要向全厅推广这一好的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打造更多更好的学习型党支部,有效促进全厅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最后,他结合新形势下如何抓好基层组织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一是突出抓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要将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放在首要位置,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好马列主义经典着作,逐字逐句读好新时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在落细、落小、落实在工作实践中,深入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紧紧把住共产党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

 二是重点抓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旗帜作用。以打造学习型党总支为支点,以省直机关和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为基础,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围绕新时期全省人社工作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抓学习促党建,抓党建促业务,突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和创新性,努力将公务员局党总支打造成为全厅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标杆旗帜。

 三是精准抓中心工作任务,服务发展大局。紧扣全省大扶贫、大数据战略要求,紧紧围绕全省“三个试验区”建设要求,以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工作总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业务学习上、能力提升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服务大局,推动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促进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省人社厅机关党办主任闫志喜同志一起参加集中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