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公开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面试公告
天气预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务员招录 » 2017年公务员招录
贵州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公开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面试公告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贵州省2017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工作简章》、《贵州省2017年法院、检察院、公安(森林公安)、司法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工作简章》(以下统称《招录简章》)的有关规定,为做好我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的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7年7月15日、16日和17日三天。各招录职位的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面试准考证。

  面试地点:贵州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院综合楼(白云大道224号)。

  二、面试对象

  省直及垂管系统职位的面试人员名单详见《贵州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职位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面试准考证打印

  从2017年7月12日上午9:00起,省直及垂管系统职位的面试人员可登陆“贵州省人事考试信息网(www.gzpta.gov.cn)”,点击“准考证打印”栏目,选择“贵州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面试准考证打印”进行打印。

  四、有关事宜

  (一)对招录计划数为1,而复审合格人数少于3人的职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本考场当日面试实考考生平均分及以上(连片特困乡镇和派出机构职位,监狱和强制隔离戒毒所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