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省考”笔试成绩出炉!即日起可查分
天气预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务员招录 » 2018年公务员招录
公务员“省考”笔试成绩出炉!即日起可查分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4日,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公告,公务员“省考”阅卷工作已结束。即日起,考生可登陆“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成绩。

1.png

公告称,贵州省2018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贵州省2018年法院、检察院、公安(森林公安)、司法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贵州省2018年省、市(州)机关公务员基层培养项目和贵州省2018年选调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考生即日起登陆“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www.gzpta.gov.cn),选择正确的考试类别后,输入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即可查询笔试成绩及加分情况。

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查分,查分按以下方式进行:

查分时间:2018年5月30、3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查分办法:需查分的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贵州省人才市场(贵阳市毓秀路27号)10楼会议室填写查分申请表,交工作人员查阅。6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到查分处领取查分结果。查分只查本人《申论》考试的卷面合分是否正确,试题是否有漏评、漏改现象,不查评卷宽严度,不重新阅评试卷。《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因全部为客观题,只查阅考生参考为0分卷及违纪情况,其它情况不再进行查阅。(记者 林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