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务员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天气预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公务员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5日,省公务员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公务员局局长卢建明在会上传达了陈敏尔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并就有关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我省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陈敏尔书记的讲话,将从严治党与贵州省情、社情、民情相结合,为全省党员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做好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管理工作,为我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贡献力量。

  一是严字当头,着力深化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引领作用,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工作,加强党内政治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保障,持续推进全局党员干部约谈常态化,推进批评和自我批评常态化,突出抓好贵州特色的组织生活,提升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召力和针对性,抓实抓细、抓小抓常,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二是以铁为纲,全力以赴推动中央决策的落地生根。树立核心意识、大局意识,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坚决维护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践行五大新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决克服工作中的慢、散、浮,努力打造一支钢铁般的队伍,为全力推动公务员分类管理等工作在贵州的落地生根,为全省脱贫攻坚、同步小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是统筹安排,将全会精神融入全局工作各方面。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公务员培训内容,全面系统学、强化培训学,深度研讨学,让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抓好考录安全工作,针对目前正在开展的政法干警招录工作,有关部门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有序组织,保证考录工作的安全规范。做好年底冲刺,全局各部门要把握好时间点和工作节奏,紧咬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跑好全年工作最后“一公里”,确保实现“十三五”开局之年完美收官

  四是提前谋划,全力攻克工作重点难点。全局各部门要理清工作思路,提前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计划,尤其针对参照管理、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等重点难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力。同时,深度挖掘基层党员干部先进典型,说好贵州好故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准谋划勇于创新,推动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好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