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故相推 继续发力 建明局长对2017年全局工作提出新展望
天气预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故相推 继续发力 建明局长对2017年全局工作提出新展望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0日,局党总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中央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公务员局局长卢建明参加学习,并对新的一年继续发力,统筹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明确相关要求。

  一是创新务实高点推进,务求在组织生活上更具生命力。进一步发挥好学习型党组织作用,不断丰富学习的方式方法,严肃规范党总支组织生活注入新的活力。学习内容上要有计划,要与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政策法规结合起来,与现阶段国情省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有目的地开展学习;学习方式上要有创新,在对新政策、新法规进行传达学习的基础上,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专题讨论、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学习,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学习目的上要落地,全面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工作中,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在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上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和幸福感。

  二是明晰方向吃透政策,务求在深化改革上更具执行力。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做好各项人社和公务员管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我们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决心和姿态,准确把握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涉及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管理改革任务,务必总结好2016年改革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推进关键性改革的重点任务,对标对本、点清账本,力求做到心中有数并有效推进,确保紧跟中央和省委步伐节奏,蹄疾步稳推动改革事业向纵深推进。

  三是校准靶心精准发力,务求在攻坚克难上更具战斗力。局各处要主动思考提前谋划,不仅要认真梳理近年来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还要认真总结出现的问题和教训,以创新为抓手,以破解难题为目标,扎实吃透国家关于公务员工作的各项新政策、新要求,加强调研摸透我省行政机关公务员队伍的新情况、新动向,认真结合职能任务,列出创新发展、破解难题的目标任务图,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更加有的放矢工作,凝心聚力为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