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杨敏
天气预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杨敏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引领民族复兴的好报告。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提出了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作出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是指导我们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深知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和全省人民一起珍惜贵州发展的重大机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开创贵州发展的新未来。

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的主要矛盾已经由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力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这就要求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勇于探索、勇于创新,把人民的需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做到:

一是毫不动摇拥护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是坚持学习不断进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给自己思想上补钙、学习上加压、能力上加油,不断提升自己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

三是工作中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作为公务员队伍中普通的一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的工作主要是局门户网站建设和电子政务网的管理维护工作,以及公务员信息库采集和统计工作,这些基础性的工作没有小事。建设管理维护好局门户网站,以及局微博、微信,做好公务员管理政策法规的宣传工作,及时发布工作动态、公务员招考等信息,加强与网民的互动交流,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更好服务于人民大众。目前,已在局门户网站上开辟“学习十九大报告”专栏,原文刊登十九大报告,以及专家权威解读,发布宣传、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文件,把我局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好的做法、好的学习文章,学习动态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同时通过局微博、微信同步发布。做好省电子政务网的推广应用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纸质文件流转。协助做好2017年全省公务员信息采集和统计工作。按照国家的要求,今年要在2012年建立全省公务员信息库的基础上,更新完善现有的公务员信息库,涉及到每一位公务员66项基本信息,在完善公务员信息的基础上全面实现直统生成公务员统计数据,确保数库一致,既见数又见人,数据更为精准,充分发挥统计工作数据辅助和决策参考作用,也为全面推行公务员“进管出”管理信息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总之,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