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天气预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20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厅长韩先平向全厅干部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韩先平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韩先平还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讲述了原中共贵州省委第一书记池必卿同志身上体现出来的共产党人的宗旨意识、担当精神、优良作风、高尚品质,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多作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既是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宣讲,又是对我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部署。下步工作中,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人社职能作用助推“三大战略行动”,用工作实际成效感恩总书记、感恩党中央,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殷切期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