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建明到省政务中心人社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天气预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卢建明到省政务中心人社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公务员局局长卢建明到省政务中心人社厅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TIM图片20180930094752.jpg

卢建明来到人社厅窗口后,首先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随后在听取窗口首席代表工作汇报时,重点对窗口分办业务的经办率、好评率、满意度,以及网上办理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对人社厅窗口今年连续三次被评为省政务服务中心红旗窗口表示了祝贺。

卢建明要求,人社窗口直接涉及民生业务,窗口工作人员要珍惜荣誉,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按照中央关于加强政务服务工作要求,继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等便民利民措施,切实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人社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