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建明同志率队赴遵义市三个国家级贫困县开展工作调研
天气预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卢建明同志率队赴遵义市三个国家级贫困县开展工作调研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8年10月18日至20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公务员局局长卢建明带队,到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正安县三个国家级贫困县就基层公务员管理工作和异地扶贫搬迁就业工作开展调研。

IMG_20181019_11214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道真县玉溪镇、务川县大坪街道山青社区、务川县全成电子有限公司,正安县瑞濠移民服务中心及异地移民搬迁项目点、经济开发区农民工创业示范园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并针对当前公务员管理工作和异地扶贫搬迁就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提出工作要求。

1.jpg

卢建明指出,在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广大基层干部在十分艰苦条件下,胸怀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为确保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克难攻坚,任劳任怨,辛勤工作,扎实的工作作风值得肯定。全省各级公务员管理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与基层的信息沟通和对接,对基层反映的公务员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具体困难,进行分析研判后深入研究,努力找到切合可行的解决措施和方法,在全省脱贫攻坚大局中,精准定位、精准施策,务求实效。

卢建明强调,要结合近期党中央印发的《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针对基层公务员在一些能力上存在不足的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切实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能力和素质,为我省与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提供人才支撑。

省公务员局、遵义市公务员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