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天气预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尊重自然、爱护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10月19日,省人社厅在省直属机关职工文化教育培训中心(龙里县龙架山森林公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专题教育培训。厅机关纪委委员、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及相关党员干部共计41人参加。

上午,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教育长、教授周感华老师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解读。

1.jpg

下午,学员们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围绕龙架山森林公园环境开展现场拓展教学活动。活动的形式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政治生态文明建设知识有奖抢答;龙架山森林公园徒步走;以及寻找干净的水和五种不同的植物来拯救家园趣味小游戏等活动,各学员积极参与,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活动最后参观了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馆。

通过这种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核心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学习,以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机关政治生态建设,坚守生态底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在推进贵州“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发展战略中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